导航菜单

互联网保险平台的优劣势

导读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也是搭上了发展的快车,现在互联网经济已经是融入到了我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许多实体行业都已经和互联网搭上了关系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互联网也是搭上了发展的快车,现在互联网经济已经是融入到了我们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许多实体行业都已经和互联网搭上了关系,例如超市,服装店,保险,社保等行业全部都是能够在互联网上面找到相对应的渠道,人们的保险意识也是在发展过程当中逐渐提升,现在互联网上面的保险产品也是五花八门,多种多样的,不过关于网络上面的一些保险平台也是让人很难去选择。
互联网的保险是拥有高效化以及便捷化的特点,将一些传统保险行业的优势以及和互联网的优势进行了结合,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互联网上面选择购买保险,一些保险公司还会和资质比较良好的网络平台进行合作,让平台来对一些保险进行宣传。
几种保险平台的优势和劣势
1.保险公司自己的平台
这种平台对于产品的介绍更加的详细,而且服务也更加的完善,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和灵活度,但缺点就在于产品太过于单一,只能够选择这家保险公司所推出来的一些产品,是没有办法起到一个比较的作用。
2.保险中介公司开发出来的平台
这种中介公司一般都会和多家的保险公司进行合作,所以产品要比自营的保险平台产品更多,能够帮助一些保险公司销售产品,代收保费,同时用户也能在平台上面查看到关于保险的一些最新资讯和内容,在这个平台上面购买保险的优点是能够进行多家保险同时比价,也能够查看到这些保险产品之间的优势和劣势,该平台的缺点是售卖的保险全部都是和自己合作的保险公司,自己并不能够推出任何的保险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