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爆料称 苹果公司将会在明年iPhone 16上搭载人工智能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19日,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16可能会配备AI功能以及更加快速的处理器,这是为了能够提高iPhone 16在

北京时间12月19,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16可能会配备AI功能以及更加快速的处理器,这是为了能够提高iPhone 16在明年手机市场当中的一个竞争力。苹果现在对于自己的芯片正在加速的进行优化,只有芯片的处理性能变得更加的强大,明年在iPhone 16发布的AI功能上面才能够进行更好的处理,为用户提供多的方便。

之前就有爆料称苹果公司的Siri工作组将进行重组,目的是为了明年将Siri升级为人工智能,生成式人工智能现在在海外可以说是非常火,甚至在整个科技圈都是处于爆火的状态。有很多人都已经将自己的目光放在了生成式AI上面,现在整个苹果公司都在研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而且已经有了全方位的计划,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 16是绝对会搭载人工智能。不过想要搭载人工智能的话,那么iPhone手机的芯片是必须要进行升级,只有将芯片升级之后,对于人工智能的一些任务处理速度将变得更快。

据了解,明年能够搭载人工智能的机型是iPhone 16 Pro以及iPhone 16 Pro Max,意味着普通版本可能并不会搭载人工智能,而且目前苹果正在开发Ml框架,这个框架是专门为人工智能去服务和运行。这个框架如果能够研发成功的话,是能够用在苹果电脑上面,新的框架足够的强大,就能够让人工智能不断的去进行模拟和学习。对于整个苹果公司而言,明年iPhone 16是绝对具有强势竞争力的一款手机,现在除了苹果手机,其他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在研究人工智能,并且将人工智能移植到手机上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