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保险业持续做好甘肃地震灾害理赔 地震有保险赔吗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做好甘肃6 2级地震的保险救援以及理赔服务的倡议书》,在这一份倡议书当中提出保险公司需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做好甘肃6.2级地震的保险救援以及理赔服务的倡议书》,在这一份倡议书当中提出保险公司需要在灾害发生的区域以及政府的领导下去开展无区别的保险救援工作,以及同时推动保险理赔的工作。

现在已经有许多的保险公司启动了大灾理赔的程序,批专业的保险人士全部都前往了灾区进行理赔和参与救援,已经有700多万元的保险赔偿金额达到了政府的部门,而对于这一笔赔偿金额,政府也将会进行专项专办,尽快的将这些赔偿金额发放到受灾人群的手中,对于所有购买的保险的市民朋友们而言,在地震发生之后也是能够得到保险公司的一个赔偿。

在整个保险行业当中,对于自然灾害所受到的一些财产或者人身伤亡情况,都是能够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这些是在保险合同当中标写的非常清楚,我们在购买保险的过程当中也一定要注意。

每一次发生特大地震或者自然灾害的时候,保险公司都会在第一时间启动专项理赔的程序,确保赔偿款项能够在第一时间发,放在受灾市民的手中,让他们能够感到安心和放心,同时保险公司也会筹集批的救援物资发放到受灾区域,对于这种非自然情况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保险公司都会开通绿色的理赔通道,也会增加受理赔案件的保险人员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将保险的理赔流程变得更加的简化,理赔的速度变得更加的高效,也会筹集大量的资金对受灾人群进行赔偿,保险公司遵循的原则是能赔偿的尽量都会赔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