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滑雪有哪些保险可以去购买 如何选择滑雪保险

导读 众所周知,滑雪是有一定风险的,一般我们在购买滑雪门票的时候,它其中门票就包含了保险,大部分的滑雪门票当中包含的保险都是意外伤害险,

众所周知,滑雪是有一定风险的,一般我们在购买滑雪门票的时候,它其中门票就包含了保险,大部分的滑雪门票当中包含的保险都是意外伤害险,保额大概在8~50万元之内,而其他的一些滑雪场可能包含的保险类型更多一些,但多数的保险额度都比较的低。目前能够购买的关于滑雪的保险有出行意外险,运动意外险,旅游意外险,这几种保险的额度都相对比较高,想要选择合适的保险,必须要根据保险范围和保额高低来选择。

首先出行意外险当中也是包含了滑雪项目的这个保险的最高赔偿额度在20万元,对于投保人的需求也并不是很高。第二种保险是旅游意外险,旅游意外险的保额在10万元。第三种保险是运动意外险,运动意外险的保额在50万元左右,保额越高的保险,他的购买价格要更高一些,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去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用户在投保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侧重点,同时要认真的去阅读投保须知,看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是否承保了滑雪运动,以及承保范围和具体的保障。最后需要查看的是产品的生效时间,有些保险它只能够报销医保范围之内的用药,这个需要我们去了解清楚。

滑雪作为冬季非常著名的一个项目,保险公司是可以将侧重点放到滑雪项目上的,这样不仅能够拓宽业务的渠道性,同时也能够跟滑雪场采取更多的合作模式,这是一个双赢的机会。对于大部分的普通人而言,如果没有比较出色的滑雪技巧,尽可能的不要去尝试滑雪这种运动,毕竟俗话说的好,滑雪的尽头是骨科,一不小心就可能受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