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消息称苹果已在越南试产Apple Watch

导读 Tech星球1月4日消息,根据 Nikkei Asia 报道,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经在越南北部试产 Apple Watch,在试产成功之后可能会进行量产。

Tech星球1月4日消息,根据 Nikkei Asia 报道,苹果供应商立讯精密和富士康已经在越南北部试产 Apple Watch,在试产成功之后可能会进行量产。目前苹果供应链已经在越南开始生产 MacBook,并为 HomePod Mini 开设新的生产线。
值得一提的是,据日经新闻报道,苹果以需求减弱为由,通知中国大陆供应商本季减产AirPods、Apple Watch和MacBook元器件。据悉,AirPods与Apple Watch目前主要协力厂都是中国大陆企业。其中,Apple Watch由立讯精密拿下绝大多数组装订单。受消息影响,1月4日开盘立讯精密大跌,截至发稿,立讯精密每股报价29.52元,跌6.35%,总市值2100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