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46 年前的今天,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创办的苹果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导读 IT之家 1 月 4 日消息,46 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1977 年 1 月 3 日(以美国当地时间计算),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联合创办的苹果公司( Apple Computer Co )
IT之家 1 月 4 日消息,46 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1977 年 1 月 3 日(以美国当地时间计算),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联合创办的苹果公司( Apple Computer Co.)正式注册成立。

该公司的第三位创始人罗恩・韦恩(Ron Wayne)在以 800 美元的价格变现他在苹果公司的股份后,没有参与这笔交易。而苹果公司成立初期所需的资金和专业知识主要依靠迈克・马库拉(Mike Markkula),他也是苹果发展历史过程中一位重要人物。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于 1976 年 4 月 1 日创办,于 1977 年 1 月 3 日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法律注册成立。公司设计,制造和销售智能手机,个人计算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配件,并提供各种相关服务。主要业务是兜售 Apple-1 电脑,该机于 1976 年 7 月以 666.66 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
虽然 Apple-1 现在凭借着稀缺性和历史价值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个人电脑,但 Apple-1 在上市初期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小批量的生产意味着该机器的数量极其有限。而且,与后来的苹果设备不同,它并没有明显地领先于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