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皇马太狠了!强挖阿森纳队长,厄德高平替克罗斯,心疼塔帅、温格

导读 在新一轮的英超比赛中,领头羊阿森纳与位居积分榜第三的纽卡斯尔联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在沙特财团入主之后。
在新一轮的英超比赛中,领头羊阿森纳与位居积分榜第三的纽卡斯尔联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在沙特财团入主之后,喜鹊已经变成了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面对这个对手阿森纳的球员使出浑身解数,但都被纽卡硬朗的防守化解。在比赛结束前扎卡的一次传球击中了对方球员的手臂,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瞬间,由于主裁判未判罚点球,最终两队0-0战平。枪手暂时以8分优势领跑。

未能取胜稍显遗憾,但对于阿森纳的球迷来说,赛程即将过半的情况下,目前还能维持在榜首已经让人感到惊喜,毕竟上个赛季枪手在英超的排名仅仅只有第6,更早之前常年保持在一个争4的常态之中。阿尔特塔对这支球队的成功改造有目共睹,最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也算是把钱花在了刀刃上。4000万从皇马签下厄德高物超所值,他不仅逐渐兑现了天赋,如今更是成长为阿森纳的队长。

在上个赛季,厄德高在联赛出场36次贡献了7粒进球4次助攻,而本赛季在出场次数还没达到上赛季一半的情况下,目前已经打进7粒进球送出5次助攻,该名球员正逐步进入一个巅峰期。在本赛季发挥亮眼的情况下,皇马也将视线移回了这名球员身上,这也使得阿森纳的球迷嗅到一丝不安。毕竟在温格时期,阿森纳的出色球员一旦成为队长,那么接下来面对的就是离队的命运,这也导致阿森纳每每刚有崛起的势头,就遭到其他豪门的打断,这是温格的痛,也是所有枪迷的痛。

西班牙六台的主持人Josep Pedrerol在最近谈到皇马中场的更新换代时,将这名球员视为一个潜在的选择,目前皇马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两人正在考虑退役的事情,本赛季皇马也加紧找寻二者的替代人选,据悉他们的头号目标是目前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贝林厄姆,但这名球员受到了多家豪门的关注,皇马面临着不小的竞争。因此这名主持人提到,皇马可以将厄德高视为这笔签约的B方案,用于接替克罗斯的位置。

而《阿斯报》的记者Soria最近在自己的专栏文章中,表示皇马的官员最近与厄德高的家人有一次会面,由此可见皇马目前的确在关注他的成长。《伦敦晚旗报》则宣称皇马有可能会以5000万欧元左右进行报价。但《马卡报》的记者表示,皇马不大可能再重新签回厄德高,首先是合同中并没有包含回购的条款,第二个是想签下这名球员付出的代价可能需要8000万欧元以上,阿森纳不会轻易放人。第三则是这名球员在阿尔特塔的手下拥有极高的战术地位,皇马不可能赋予其同等待遇。

的确,要让阿森纳放人恐怕没有那么简单,温格时期修建球场而开销紧缩的日子已经过去,如今阿尔特塔率领的这支枪手正走在复兴的路上,提拔24岁的厄德高作为队长已经说明了他对这名球员的重视程度。球员也表示目前非常享受在阿森纳的一切。厄德高没有任何离开的理由,过去那种令人“心痛”的事情——卖队长,不会在塔帅身上重演。

以上便是全部内容,更多足球资讯请关注猫眼看足球,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参与讨论,感谢您的每一个关注点赞,这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