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我管理的认知测试可以更快地预测痴呆症的早期迹象

导读 许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健忘,但通常很难判断这些记忆问题是衰老的正常现象还是更严重的征兆。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由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

许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健忘,但通常很难判断这些记忆问题是衰老的正常现象还是更严重的征兆。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由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的一种简单的自我管理测试可以比最常用的基于办公室的测试更快地识别痴呆症的早期、细微迹象标准认知测试。

这种通过自我管理的年龄认知检查(SAGE 测试)进行的早期检测对于有效治疗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开发和批准治疗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病的新疗法时。

“新的疾病改善疗法可用,其他疗法目前正在临床试验中进行评估,我们知道,越早发现认知障碍,患者的治疗选择越多,治疗效果越好,”主任 Douglas Scharre 博士说。俄亥俄州立韦克斯纳医学中心认知神经病学部的主任,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发表在阿尔茨海默氏症研究与治疗杂志上。

虽然该测试不能明确诊断阿尔茨海默氏症等问题,但它可以让医生获得患者认知功能的基线,并且重复测试可以让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他们的记忆和思维能力。“通常,初级保健医生在例行就诊时可能无法识别出细微的认知缺陷,”Scharre 说。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开发的一种简单的自我管理测试比标准测试更快地识别痴呆症的早期、细微迹象。这种早期检测对于有效治疗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开发新疗法时。图片来源: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

这项为期八年的研究跟踪了俄亥俄州立大学认知和记忆障碍中心的 665 名连续患者。研究人员发现,SAGE 测试准确地识别出轻度认知障碍患者,这些患者最终被诊断为痴呆症的时间比最常用的称为简易精神状态检查 (MMSE) 的测试方法至少早六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