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为什么“久治不愈”?

导读 对于这个该问题,我想很多很多类风湿患者都遇到过,钱花了不少,医生看了不少,可都不见效,而且还屡次上当受骗,直至把最后一点信心都丧失了。
对于这个该问题,我想很多很多类风湿患者都遇到过,钱花了不少,医生看了不少,可都不见效,而且还屡次上当受骗,直至把最后一点信心都丧失了。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主要是你的治疗不正确,所以造成了花了很多冤枉钱。原因在于:
首先,你的治疗只是控制,不是真正的治疗。很多患者刚开始得类风湿关节炎,满不在乎,不重视,慢慢变得严重了,才想起去治疗。然而很多人去治疗想的不是怎么治好?而是去大医院做各种检查,确诊,确诊后,所采取的治疗,不是如何治愈,而是如何控制,如何减轻症状?所运用的药,不外乎甾体类、非甾体类、免疫抑制剂、生物制剂等。
非甾体类就是止痛药,比如双氯芬酸钠、吡罗昔康、消炎痛、布洛芬等止痛药。甾体类就是激素类药,比如强的松龙、地塞米松、曲安奈德等糖皮质激素药。免疫抑制剂就是甲氨蝶呤、来氟米特等降低患者机体免疫力的药物。生物制剂就是肿瘤坏死因子(TNF)拮抗剂、IL-1受体拮抗剂(IL-1Ra)、利妥昔单抗等。
其实这些药物的共同特点就是减低患者的机体免疫力,免疫力降低了,机体的应激反应就小了,所表现的症状就轻了,吃这些药应用所造成的后果就是患者的身体越来越糟糕,越来越没有抗病力,直至最后瘫软在床,称为废人,很残酷。这就是所谓的控制。
其次,盲目四处求医。由于患者在医院不能治愈,很多患者就开始四处求医,又由于害病时间长了,饱受折磨,就急于求成,只要听到哪儿能保证治愈,或者包治,或者见效付款,就到那儿治疗,结果就到处碰壁,钱花了,病却依旧,被骗了,心也碎了,信心丧失了。
第三,不识货的患者太多。西医称类风湿关节炎为不死的癌症,其意义就是不能治愈,甚至连控制都不能,只能是降低患者自身的免疫力,通过降低患者机体的应急反应,来达到减轻症状的目的,其实说白了就是一种放血疗法,一直放血,放到让你没有能力与疾病作斗争,这和中医的放血疗法是有根本区别的,不是一个量级的。而患者遇到真正的能治愈的中医,反而不信任,因为他内心的想法很复杂,真正的中医不会给他包治,说真话,反而让他心理上很反感,只想听好听的瞎话,不想听真话,临床上经常遇到这样的患者,你实事求是的给他说,他保准不让你治疗。这就有一种无缘对面不相识的感觉。于是,它的上当受骗、花冤枉钱就是必然的。自己不识货,拿个聚宝盆,却当做洗脸盆用,甚至当垃圾丢弃,这个世界拿着金饭碗讨饭的人太多太多!
第五,这些患者先是被西医骗得精光,一贫如洗,然后再让中医免费治疗,西医治疗花钱天经地义,中医治疗花钱就要被骂娘。这种人可以说句不客气的话,生来就是要被人骗的,不被骗他心里不好受,被骗了他心里更不好受,这话说出来可能不太好听,但事实就是这样,真的,大部分患者被骗一次,还要被骗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真的,很多人被骗三五次的很正常!很常见!这就是一个人的性格决定的!没办法,你又说不醒,就像沉睡的人一样,再大的声音都叫不醒。
第六,中医治疗还是很有效果的,前提是你必须找到好中医,找到了患者还得有足够的信任,就像你刚开始去医院治疗的那种无条件的信任一样,不然你就不用治疗,留下钱还能做些其他的有意义的事。
缘分,缘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治病这种事,不是你遇不到好医生,是你不识货,没缘分,机会白白流失。还有很多人,明明知道哪些人不能治疗,却屡次三番得去找人家看病,每次就像喝吧狗似的,祈求人家施舍,甚至送礼送钱,最后呢,又上当了!真是又可怜又可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