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甲状腺功能负压检测

导读 【甲状腺功能负压检测CL-1200I】是甲状腺疾病诊断中必不可少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甲状腺素、三碘甲状原氨酸、促甲状腺激素、总游离的测定,
【甲状腺功能负压检测CL-1200I】是甲状腺疾病诊断中必不可少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甲状腺素、三碘甲状原氨酸、促甲状腺激素、总游离的测定,在甲亢、甲减、急慢性亚甲炎、甲状腺炎、桥本氏甲状腺炎中,通过这部分实验室检测数据,可以全面反应甲状腺各项功能指标,是甲状腺疾病诊断的基础。
1、判断甲状腺功能状态。当机体出现高代谢或低代谢症状时,可能存在甲状腺功能的亢进和减退。
2、鉴别甲亢和甲减的病因。不论甲亢和甲减,发病的原因都有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是指原发于甲状腺,继发性是指继发于垂体病变或下丘脑病变,甲状腺功能检查有利于鉴别甲状腺功能异常的原因。
3、判断甲状腺结节的功能状态。甲状腺结节发病率高,在临床治疗过程中需要兼顾甲状腺功能状态。
4、发现亚临床甲亢和甲减,尤其是亚临床甲减,在妊娠患者中意义重大。
5、甲亢和甲减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都需要定期复查甲功,调整药物剂量。
【优势】
1、准确检测甲状腺各项功能指标,为医生临床诊断提供科学数据。
2、检查方便快捷,50分钟即可拿到检查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