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孙志刚被查 曾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 坚决抵制

导读 8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相关消息,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涉嫌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目前已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组的调查。据了解,孙

8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相关消息,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涉嫌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目前已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组的调查。据了解,孙志刚出生于1954年,最早被分配在武汉开始工作,曾出任过武汉汉阳区的区长,武汉市的副市长。随后又被调往了宜昌市担任市长和市委书记,又在2002年成为了湖北省的常委以及秘书长。

孙志刚不仅在他的职位上面成就很高,他在学术方面依旧是有非常好的成就。根据资料显示,孙志刚本人是研究生的学历,并且还获得过经济学博士学位,他在我国推动医疗改革期间也是大力的建言献策,为我国的医疗改革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同时也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虽然他拥有这么高的学术成就和职位成就,但是他依旧是违法乱纪的,这是不可掩盖的事实,所以无论他有多高的职位,只要违法乱纪,都要接受相关的惩罚,国家也将会对他的行为进行严肃的处理,他的所作所为也给所有在体制内工作的工作人员起到了一个警示的作用。

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应该严格按照党的指示以及相关的规章制度去办事,千万不要去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只要自己做了,那么总有一天总会被发现的。对于体制内的任何腐败现象和行为全部都是进行严厉的打击,坚决维护我们党的纪律以及法律法规的尊严,任何人都不可能凌驾于法律和党的尊严之上。对于违法乱纪行为,我们也是坚决不会姑息,孙志刚已经严重的背离了人民的意愿以及党的方向,所以我们是不会允许他再次留在体制内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