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比亚重灾城市德尔纳爆发示威 火烧市长府邸

导读 关于利比亚东部洪灾重灾城市德尔纳在近日爆发大规模的示威活动,抗议者指责政府的不作为,使洪灾发生,呼吁组织需要进行灾后重建,抗议者火

关于利比亚东部洪灾重灾城市德尔纳在近日爆发大规模的示威活动,抗议者指责政府的不作为,使洪灾发生,呼吁组织需要进行灾后重建,抗议者火烧市长府邸。据当地9月18日报道德尔纳经过特大洪水侵袭一周后,数百计的幸存者在萨哈巴清真寺外面聚集示威,呼吁民族进行团结。停止10多年的政治分裂以及混乱,示威者将矛头直接对准东部国民代表大会政府主席阿吉拉·萨利赫等在内的政府官员,呼吁的口号是我们不再需要阿吉拉,所有的利比亚人都是兄弟。

一周之前经历一场特大的洪水,将两座老旧的大坝冲垮,导致整个城市1/4的城区都已经被摧毁,造成人员伤亡的惨重。据最新数据显示至少造成11300人死亡,10000多人的失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