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父母有冠心病会影响孩子买重疾险吗?

导读 父母有冠心病一般情况下也会影响孩子买重疾险,因为当父母有冠心病的情况下,孩子患有这种疾病的几率也要比普通的人更高,虽然它不属于遗传性疾病。
父母有冠心病一般情况下也会影响孩子买重疾险,因为当父母有冠心病的情况下,孩子患有这种疾病的几率也要比普通的人更高,虽然它不属于遗传性疾病,但有着一定遗传倾向。所以在给孩子买重疾险的时候,如果父母有冠心病,父母一定要如实的填写,填写以后工作人员就会对父母进行评估,看一看被保人是否有资格投保。
父母有冠心病即可以正常投保也可以加费投保 
父母有冠心病的话,但如果被保人的各项指标都比较正常,并没有冠心病的迹象,投保人依旧可以正常的投保重疾险,保险公司也会按照标准进行承保。当然除了正常的投保以外,如果发现被保人也有患病风险的话,可能就会根据规定缴纳更多的保费来投保重疾险。具体缴纳的费用也会根据父母患有冠心病的情况,以及被保人的身体情况进行评估。
当然也可能会被拒保或者是除外责任 
不管是上任何的保险,保险公司也会有相应的规定,比如父母有冠心病,在给孩子上重疾险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保险公司拒保的情况,比如被保人有很高的,可能也会患有冠心病,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就会拒保,自然就无法购买重疾险。还有一些公司对于父母患有冠心病的情况下,会加费投保或者是拒保,也可以通过签署除外责任来投保重疾险,只要是把重疾险中与冠心病相关的责任免除,其他的疾病约定保障条款依旧是有效的。 
其实通过对父母有冠心病,孩子买重疾险的相关责任以及相关规定就可以知道父母有这种疾病,的确会对孩子买重疾险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具体的都可以通过协商的方式解决,因为大部分的保险公司都有相关的规定,尽量的保证被保人的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