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华保险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4.8%

导读 据港交所公布的消息,新华保险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4 8%。这是一份非常喜人的财报,也反映出新华保险在保险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据港交所公布的消息,新华保险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14.8%。这是一份非常喜人的财报,也反映出新华保险在保险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据悉,新华保险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90.05亿元,同比增长17.4%。这表明新华保险在各项业务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17亿元,同比增长114.8%。基本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2.22元,也创造了一定的记录。
新华保险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保险市场的领军者之一,其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深耕保险市场,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更高的收益。
 
总之,新华保险在2023年第一季度取得的业绩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净利润同比增长114.8%的成绩更是令人振奋。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新华保险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成为中国保险市场的领头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