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太平财险计划增资10亿元,注册资本将达71.7亿元,为业务发展注入强大资本支持

导读 近日,太平财险发布公告称,计划增资人民币10亿元,使其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71 7亿元。此次增资由现有股东按照原持股比例等比例增加。其中,

近日,太平财险发布公告称,计划增资人民币10亿元,使其注册资本达到人民币71.7亿元。此次增资由现有股东按照原持股比例等比例增加。其中,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增资9.999亿元,龙壁工业区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增资10万元。增资后,太平财险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9.99%,龙壁工业区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0.01%。该变更注册资本事项需要等待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准才能生效。

太平财险表示,此次增资旨在进一步充实资本实力、支持业务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太平财险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财险公司,目前在国内设立了33家省级分公司,拥有近900家分支机构和近5万人的管理和销售队伍。

据2022年的财报,太平财险保险业务收入达到286.67亿元,并成功实现扭亏为盈,从2021年的亏损3.18亿元变为盈利6.25亿元;财险综合成本率为99.5%,同比优化了6.4个百分点,全年投资收益率为3.01%。根据最新的一期偿付能力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太平财险保险业务收入为86.61亿元,净利润为1.53亿元,一季度末净资产69.62亿元;综合成本率较2022年末进一步下降,达97.9%。太平财险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06.83%,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2.7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