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太平财险将增资10亿元 注册资本将扩大至71.7亿元

导读 进一步提高其注册资本,增强其资本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公司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地发展。此次增资还将有助于太平财险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进一步提高其注册资本,增强其资本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助于公司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地发展。此次增资还将有助于太平财险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推动公司在业务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太平财险的股东们也对此次增资计划表示了支持和认可。增资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达到人民币71.7亿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这次增资主要由太平财险现有股东按照原持股比例等比例增加。其中,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将增资99990万元,占增资总额的99.99%。龙壁工业区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也将增资10万元,占增资总额的0.01%。

值得一提的是,龙壁工业区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财政部。增资计划已经发布并提交给银保监会审批,待获得批准后方可生效。

太平财险在国内拥有33家省级分公司和近900家分支机构,专业管理和销售队伍达到5万人,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财险公司。在2022年,太平财险实现了保险业务收入286.67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净利润6.25亿元,而在2021年却亏损3.18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