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观光直升机坠毁致3死背后 此类飞机常出事故 监管部门曾讨论

导读 北京时间5月2日。一架观光直升机在陕西西安《白鹿原》白鹿仓景区附近坠落,机上三人全部不幸遇难,据了解,坠落的直升机是属于陕西农业通用

北京时间5月2日。一架观光直升机在陕西西安《白鹿原》白鹿仓景区附近坠落,机上三人全部不幸遇难,据了解,坠落的直升机是属于陕西农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目前该公司已经运营了六年多的时间,5月4号,记者在该公司所注册的办公室里面看到,办公室里面没有任何的工作人员,负责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虽然接听了电话,但是并没有透露这一次坠机的相关情况,这一次的坠机事件并没有对景区的运营发生任何的影响,但是直升机游览项目目前已经暂停。

我们国家有许多景区都是提供了直升机观光项目,而这一次的观光直升机坠落事件也让许多网友们对于这项项目的安全性引发了深思,这一次的事故调查结果目前还正在处理当中,需要等待官方的调查结果,即使是一辆非常小型的直升机想要运营,都是需要通过非常严格的门槛才能够获得运营资质,事故当中的直升机是罗宾逊R44型直升机,经常会被用来当作景区观光用的直升机,这种类型的直升机对飞行员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且要对特殊的情况有丰富的处理经验。

根据天眼查信息能够发现陕西龙翼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2021年的11月于2022年的7月份被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进行了行政处罚,在去年的4月14日,西北局的通航处以及陕西监管局组成联合的调查组,对这家公司也展开过调查,重点检查了公司的企业运行规范以及飞行标准,市场运营,公司执照,人员资质等内容,同时也展开了相关的话题讨论,对于景区观光飞机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