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计划5月在上海召开两大保险会议

导读 据上证报中国证券网报道,经银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计划于5月在上海召开人身险专委会工作会议和中国寿险业总精算师会议。相关机构

据上证报中国证券网报道,经银保监会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计划于5月在上海召开人身险专委会工作会议和中国寿险业总精算师会议。相关机构已经收到了会议通知。

人身险专委会工作会议将聚焦“奋进开创人身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银保监会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人身险和再保险公司总经理或董事长、第五届人身险专委会候选委员及总精算师等将在会上进行研讨,同时还将进行第五届人身险专委会换届。

中国寿险业总精算师会议将聚焦“强化责任担当,助推人身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主题,银保监会人身险部相关负责人、人身险和再保险公司总精算师等将参与研讨对话。

这些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人身保险业的发展,强化行业责任担当,并加强各方之间的沟通和协作,促进人身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