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剑河农商银行 宣讲存款相关保险知识 确保人民幸福生活

导读 近段时间,贵州剑河农商银行组织了各个网点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的人民群众们送去了一场场形式丰富,妙趣横生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近段时间,贵州剑河农商银行组织了各个网点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的人民群众们送去了一场场形式丰富,妙趣横生的金融知识小课堂,提升了人民群众对于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理解,同时也扩大了保险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保险的具体作用,在一些少数民族地区,银行也是采用了少数民族的语言,为他们进行普及保险知识,存款保险是保护存款最有效的办法,而且也是在面对当前比较复杂形式当中为村民们的存款进行保驾护航,银行也是拥有相对比较高的赔付金额,当存款Win 7来临的时候,存款保险能够避免村民们的财产不受到任何的损失,甚至还有赔偿。
农商银行采用的这种方法能够让人民群众们更好地了解到保险的相关知识,在一些银行的展厅当中发放一些宣传折页,开展有奖竞答等活动来宣传保险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于保险知识的积极性。同时还能够提高对于存款保险的认知与理解,在乡镇当中一般留守在家乡的都是属于一些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并且他们的普遍文化都是比较低的,为了能够让他们了解到保险知识的好处,银行也采用了更加通俗易懂的标语和事件来进行讲解。
IMG_256
根据相关的数据统计,在本次的宣传活动当中,银行总共发放了宣传页800多份,而且接受咨询300多人,加强了人民群众对于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以及对于一些金融机构的信心,银行表示下一步还将会继续开展这种类型的活动,争取让更多的群众都能够了解到保险相关的知识,全面的普及保险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