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信银行南昌新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提升公众认知度

导读 为了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并促进金融秩序的良好发展,中信银行南昌新建支行于2023年5月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应负的社会责任,开展了一
为了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并促进金融秩序的良好发展,中信银行南昌新建支行于2023年5月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应负的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存款保险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存款保险有条例,银行存款受保障”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存款保险的概念和作用,以满足客户对存款保险的疑问和关注。支行充分利用网络和自媒体的优势,通过线上渠道进行宣传,同时在银行网点内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使宣传信息更加全面和多样化。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星期,吸引了500多位受众客户的参与。通过这一系列宣传活动,公众对存款保险的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公众的消费者保护意识和对自身权益的重视。
 
中信银行南昌新建支行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的积极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更多的知识普及工作。他们将持续关注公众需求,针对不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开展相关的宣传和教育活动,以提高公众的金融素质和风险意识。通过这些努力,中信银行南昌新建支行将为公众提供更加安全和可靠的金融服务,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