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华保险连续九年入选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前50强

导读 知名品牌价值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最近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行榜,其中新华保险以其稳健的经营发展和良好的品牌口碑,

知名品牌价值评级机构Brand Finance最近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排行榜,其中新华保险以其稳健的经营发展和良好的品牌口碑,连续九年跻身榜单前50强,位列第33位。

2022年,新华保险巩固了其稳健的市场地位,总资产超过1.25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了11.3%。保费收入达到163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亿元。公司偿付能力充足,品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

作为国有企业,新华保险肩负着为社会创造和谐安宁力量的使命。公司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促进保险专业属性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公司的社会责任成为其最有力的品牌名片之一。

新华保险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投资规模超过7000亿元。公司还积极参与绿色发展战略,投资规模超过147亿元。此外,公司向定点帮扶地区累计投入各类帮扶资金超过1500万元。在公益和慈善方面,新华保险在2022年的公益捐款和捐物约为1907万元,向环卫工人累计捐赠的保额超过4112亿元。

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需求。公司注重快速理赔和优质服务,2022年赔付客户超过313万人次,赔付总金额达到135亿元。在各类重大灾难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始终以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公布应对举措,扮演着社会稳定器的角色。公司还为不同的客户推出了多种增值服务,如健康体检、就医服务和预防改善等,全方位守护客户的健康。

新华保险坚持以寿险为主体,以财富管理和康养协同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公司深化寿险、康养和财富管理的全产业联动,共同打造新华品牌。在康养产业方面,公司已经建立了康养综合社区、照护医养社区、休闲旅居社区和健康管理中心的全功能康养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康养、医养、旅居和健康管理服务。在财富管理方面,公司的投资资产逐年提升,2022年末达到1.2万亿元,新华资产受托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达到4796亿元,同比增长48%。

为了传递新华正能量,新华保险积极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公司的官方自媒体矩阵覆盖了微信、今日头条、抖音、视频号、微博等多个主流平台,年阅读量和播放量超过千万。公司还开展了“连线一线”和“理赔案例”等品牌栏目,挖掘了大量高质量的故事素材,并充分利用各平台的优势资源,统一策划和多元发布,实现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内容融合和互补,为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Brand Financ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与战略咨询公司,覆盖了全球近30个国家。每年他们根据公开数据对数千个知名品牌进行独立评估,其品牌价值研究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以上是新华保险连续九年入选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前50强的报道。新华保险凭借其稳健的经营和良好的品牌口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并在全球品牌评级中获得了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