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把其他车主车刮了怎么办 保险流程是什么 我们应该怎么做

导读 对于所有有车的用户来说,即便平时日常再怎么小心的去开车,总会遇到过把别人的车给刮蹭了的事情,对于这种情况下,如果不小心刮到了别人的

对于所有有车的用户来说,即便平时日常再怎么小心的去开车,总会遇到过把别人的车给刮蹭了的事情,对于这种情况下,如果不小心刮到了别人的车,或者说把别人的车给撞到了,千万不要害怕,也不要过分的紧张,只要是购买了相关的车辆保险,完全是可以交给保险公司来进行处理的,而我们要做的更多的是和对方进行协商。

第一件事情,一定要和对方车主进行友好的沟通和商量,让双方的情绪变得更加的稳定,在撞车以后第一时间下车去查看对方车主的情况,和车主进行友好的沟通,了解好具体的车子情况,将对方车主的联系方式,汽车品牌以及车牌号码全部给记录下来,方便后续赔偿的时候联系。第二件事情一定在案发现场,不要去进行破坏,拿出手机和视频拍摄装备,将现场的状况给录下来,再利用手机拨打交警的电话,让交警来到现场帮助处理,留下来的这些现场照片都可以作为一个理赔的证据,让保险公司进行核定。

第三件事情要做的就是联系保险公司来现场对事故进行判定,同时告诉他们自己车辆发生的一些事故情况,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会告知用户,按照他们公司的要求,让用户一步一步去做,有些保险公司可能还需要填写事故报告单等等。联系好保险公司以后,最后一件事情就是等,保险公司来进行定损,他会安排专门的人员来检查汽车,预估具体的修理费用,这个过程相对比较漫长,需要等待一下的,当预估的具体维修费用出来以后,就需要进行赔付,我们需要自己支付一部分的修车费用,剩下的全部由保险公司承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