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朝阳街道倾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导读 近日,为有效推动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普及与落实,塑造全民参保观念,8月2日,朝阳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县级医保局通力合作

近日,为有效推动2023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普及与落实,塑造全民参保观念,8月2日,朝阳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县级医保局通力合作,积极展开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和服务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区人社局的专业团队在朝阳街道的人群密集地,积极派发政策宣传资料,与民众面对面地进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宣讲。面对民众关切的缴费标准、政府补贴政策、待遇领取流程以及参保手续办理等疑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提供了详尽解答,使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这次精心策划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民众之间的距离,深入普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效消除了群众对政策内容的疑虑,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民众的参保意识,为创造积极的参保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以专业的姿态,朝阳街道在政策宣传中以群众为中心,为民众提供了更加直观、详实的政策解读,不仅推动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传播,也在加强社会保障意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样的宣传活动为构建更加健全的社会保障网络,让广大民众在养老保险方面得到更多的实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