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武汉楼盘降价被业主怒砸 业内称不降价难卖

导读 前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流传着一位业主怒砸售楼部的视频,视频当中的售楼部是中国电建地产武汉泷跃长安,由于他们采取了打折促销的方式来出...

前段时间,在社交平台上流传着一位业主怒砸售楼部的视频,视频当中的售楼部是中国电建地产武汉泷跃长安,由于他们采取了打折促销的方式来出售楼盘,引发了前期购房业主的情绪失控,后续有记者从多方面证实了这件事情。在清明节期间该项目组确实采取了促销措施之前的预售价格是1.7~1.8万元每平方米,而活动价格则是在1.45~1.5万元每平方米,同时还要赠送车位。对于这件事情,许多业内人员则表示不降价的话,房子根本是属于卖不动。

住在这个小区里面的一些人则表示,前两天确实有业主因为项目降价把售楼部给砸了,这件事情业主当时就被警察给带走了,现在售楼部是属于正常开放,而且项目是正常销售。小区业主则表示他们当时购入的价格大概在1.7万元每平方米,而并非是网传的2.4万每平方米,现阶段开发商还在协商解决这一个问题,但目前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现在该项目出售的房源并不多,整个售楼部的楼盘总户数为727套,备案价为26137元每平方米,现在目前住宅已售37套,还剩570套住宅正在出售当中。对于现阶段的大部分房地产楼盘来说,房子是非常难以卖的出去,只有通过降价的方式来出售房子。

对于之前已经购买了房子的用户来说,现阶段的售楼部通过降价处理房子,肯定会让他们感受到吃亏。这件事情只能够让开发商来协商进一步的解决方案,要安抚好之前购买房子业主的情绪,否则之后还是会出现业主来砸售楼部的事件。业主可以通过更加安全的方式来进行维权,完全没有必要通过这种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