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发布首款盘古大模型笔记本 又轻又薄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今天是华为公司召开的春季发布会,余承东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发布了一辆车和一台笔记本。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发布...

北京时间4月11日,今天是华为公司召开的春季发布会,余承东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就发布了一辆车和一台笔记本。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次的发布会当中,余承东本人并没有讲一句之前非常火的遥遥领先的网络梗。这一次华为公司发MateBook x Pro这款电脑主打的就是轻薄智慧及性能,拥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可让用户自由去选择,而且这是华为旗下的首款盘古大模型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总共有三种不同的配置可以自己选择,价格分别是11199元、12499元以及14999元,不同的价格对应着不同的配置,而且用余承东的话来讲,华为发布的这一个盘古大模型笔记本肯定是要比苹果公司发布的MacBook更加强悍。从发布会当中看下来,这款电脑给人一个最大的直观感受就是又轻又薄,余承东本人则表示第一次拿到这个设备的时候,以为自己手中拿的是一个假的模型机,电脑整个机身仅仅只有13.5mm,重量仅有980g,从这个数据当中就能够看得出这款电脑究竟有多么的轻薄。

华为表示在新的设备上采用了镁合金机身,跟之前的材料相比,它的密度较低,强度较高,比重较轻,所以是能够大幅度的减低这款电脑的一个重量。同时,在外观上面还进行了微溶的喷漆工艺,让整个电脑看起来拥有很强的质感,同样的会让电脑变得更加的耐用和耐磨。

在保证整体重量较低的情况下,华为在电脑里面还放下了一块14.2英寸的大屏幕,这个占比已经达到了93%,可以说是相当恐怖的一个数据。由于使用到了柔性的 OLED的材料,也让机身的整体重量减少了将近150g,比上一代的产品轻了有51%的重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