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香港足球总会计划请C罗明年来港比赛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香港媒体发布的消息称,香港启德体育园预计在2025年的上半年启用,而香港足球总会现在正在邀请多家球队来香港助兴。...

北京时间412日,根据香港媒体发布的消息称,香港启德体育园预计在2025年的上半年启用,而香港足球总会现在正在邀请多家球队来香港助兴。著名的国际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领衔的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将成为香港足球总会的一个重要选择。香港足球总会会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确认了这条消息,但现阶段强调该计划仍然处于初步构想的阶段,之前香港邀请梅西来踢比赛却没有上场,就导致了这一次的邀请当中并没有梅西所在的球队。

C罗所在的利雅得胜利球队原本定的是在今年的1月份在深圳与上海申花以及浙江队进行两场友谊赛,后来由于c罗出现了小腿肌肉受伤,无法上场,主办方将两场比赛进行了延期举办。香港的足球总会会长则表示希望c罗明年在补踢友谊赛之后可以顺道来香港参加一次比赛,如果能够成功的邀请到他们来到香港,并且寻访多个城市的话,那么邀请C罗的金额将会由香港以及其他地区来共同平摊。

对于之前邀请梅西来香港踢比赛并且缺席的事情引发的争议,香港足球协会会长则表示他们过去邀请过很多球队来香港比赛的经验,相信在协议以及沟通上面这一次会做得更好,也不会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启德体育园的工程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这个体育园的占地面积达到了28公顷。主要的设施预计会在2024年末进行竣工,明年的年初就能够正式启用,完工之后将会成为香港最大的体育园区,能够提供更多世界级比赛的专用场地,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来到这一个体育园区进行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