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联杯利物浦0-3亚特兰大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焦点战,由利物浦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队,这场比赛利物浦是出乎意料的以0:3输给了亚特...

北京时间412日,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焦点战,由利物浦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队,这场比赛利物浦是出乎意料的以0:3输给了亚特兰大队。在上半场努涅斯获得单刀机会,但遗憾的是踢偏,萨拉赫打进一个进球,但被吹无效,利物浦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浪费了许多的机会,相反,亚特兰大队是抓住了每一个机遇。下一场比赛,双方将会在4月19日的3点亚特兰大球队的主场进行。

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亚特兰大队的球员扎帕科斯塔直接右路下底进行倒三角传球,接球的斯卡马卡直接推射破门,帮助亚特兰大球队在客场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德凯特莱尔直接传中助攻斯卡玛卡再一次完成了梅开二度,帮助亚特兰大队在客场取得了2:0的领先。

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索博出现了失误,帕萨利奇直接进行了补射破门,帮助了亚特兰大队在客场取得了3:0的领先。这场比赛对于利物浦而言绝对是踢得非常的糟糕,甚至前锋努涅斯还浪费了一些单刀的机会。欧联杯这个冠军利物浦是肯定想要拿下,如果拿下了欧联杯的冠军,在下一个赛季即便是主教练克洛普不在利物浦依旧是能够参加欧冠比赛。

对于利物浦而言,现阶段的他们可以说是三线作战,除了欧冠比赛,还有联赛以及现在的欧联杯,球员们之间的状态可以说并不是非常的好,他们可能想要留更多的体力在欧冠比赛以及联赛上面。毕竟联赛现在已经到了非常白热化的阶段,利物浦想要拿下联赛冠军,是绝对不能够输掉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