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余承东称对汽车装手机支架不理解 雷军回应大格局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华为的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沟通会上面发表了一系列言论,表示车载的手机支架完全是没有必要,他的这一句话明显...

北京时间4月11日,华为的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沟通会上面发表了一系列言论,表示车载的手机支架完全是没有必要,他的这一句话明显指的就是刚刚上市的小米SU7。余承东表示,自己之前不明白为什么有的车上面要用手机支架,原来是因为他们的车导航性能存在不足,而华为的车是根本没有必要用手机支架,而且也不会用到手机导航,这番话也是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对此雷军本人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同行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

从雷军的这一番话语当中能够看得出他本人还是非常的有格局,而且雷军也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开启了一个投票。投票显示有大量的用户是支持车上面装支架,小米汽车在设计上也是对车载手机支架给予了一些特别上的考虑。雷军也强调过,市场上的手机支架都存在着使用不便的问题,所以小米决定设计最好的手机支架,并且还预留了安装车位。这件事情是体现了雷军对于用户的重视,展现了小米的创新精神。

华为认为汽车上面没有必要装手机支架,是源于他们对于自身导航系统实力强大的自信,华为旗下的智界S7车型就搭载了华为最新的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以及鸿蒙座舱等一些黑科技,这就让华为旗下的汽车是完全没有必要装载手机支架。

虽然两家公司的大佬都是在发布会上面说这些事情,但是他们之间并没有太大的火花,确实,就如同雷军所说,同行之间的交流是能够提升产品之间的竞争力。新能源这个汽车行业是必须要大家竞争起来,才能够让汽车变得越来越好,如果如同一潭死水的话,那么这个行业也不会持续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