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罗小心!利雅得胜利多次欠薪,欠债5000万,曾遭FIFA处罚

导读 在利雅得胜利对阵阿尔泰一战,C罗未能进入比赛名单。著名记者莫利纳透露,因为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利雅得胜利一度无法为C罗注册。
在利雅得胜利对阵阿尔泰一战,C罗未能进入比赛名单。著名记者莫利纳透露,因为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利雅得胜利一度无法为C罗注册。

利雅得胜利希望C罗尽快完成处子秀,然而,他们却面对着不少困难。首先,C罗被英足总禁赛2场,其次,利雅得胜利已经用完8个外援名额,只有在出售外援之后才能腾出外援名额。

长期报道沙特联赛的法国记者莫利纳周四透露了另外一个原因,“是的,利雅得胜利无法为C罗注册,因为他们在几次转会里拖欠转会费。”

“直到今天,利雅得胜利还无法注册新球员,因为国际足联对他们进行了处罚。就像魔术一样,利亚德胜利突然还清了所有债务,C罗终于可以正式注册了。”

2021年4月,沙特媒体透露,在被前沙特联赛主席穆阿迈尔接管之前,利雅得胜利的债务高达5000万欧元。因为拖欠球员、工作人员的薪水以及多次转会纠纷,利雅得胜利遭到了国际足联的处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