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雷克萨斯ES和奥迪A6L怎么选?一款好面子,一款好里子

导读 多少都市男女最想买的车就是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红灯绿酒之下,靓丽的暗夜精灵就是成功人士的标配。那么豪华中大型轿车该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对比一下雷克萨斯ES和奥迪A6L。

多少都市男女最想买的车就是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红灯绿酒之下,靓丽的暗夜精灵就是成功人士的标配。那么豪华中大型轿车该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对比一下雷克萨斯ES和奥迪A6L。

售价:奥迪A6L>雷克萨斯ES

现在雷克萨斯ES在售有11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9.69-48.89万;奥迪A6L在售有12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42.79-65.68万,虽然看着价格高上不少,其实奥迪的终端优惠力度比较大,雷克萨斯ES紧俏的时候还要加价,所以只能说奥迪A6L是略高一点。

尺寸:奥迪A6L>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的长宽高为4975x1866x1447,轴距2870mm,只有SPORT版本多了5mm高度。奥迪A6L的长宽高为5038\ 5050 x1886x1475\ 1460mm,轴距3024mm。奥迪A6L的尺寸一如既往的夸张,超5米的长度,超3米的轴距,让车内空间给乘坐者放肆的空间。

内饰:奥迪A6L>雷克萨斯ES

奥迪A6L和雷克萨斯ES都定位行政轿车,外观也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内饰。

雷克萨斯ES 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非常用心,内饰触摸感细腻,方向盘全都是真皮,座椅材质是大多数是仿皮材质,顶配三款的座椅才是真皮材质,车辆座椅的乘坐感偏向于舒适型,主、副驾驶位的调节和功能都比较丰富,它给车主和乘客的感觉更加放松。

奥迪A6L车辆的内饰干净、工整。奥迪A6L的座椅大多采用真皮材质,座椅支撑性优秀。中控等所用的材质偏硬,虽然舒适度相比日系车稍差,但却能给人一种别样的高级感。

配置:雷克萨斯ES>奥迪A6L

雷克萨斯ES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胎压显示、8个安全气囊、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方向盘电动调节、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前排隔音玻璃。

奥迪A6L多出了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发动机启停、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全液晶仪表、CARPLAY、前雾灯、感应雨刷、后视镜自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

奥迪A6L 科技性配置更多,有新鲜感,而雷克萨斯ES安全性配置,舒适性配置更多,够实用。

动力:奥迪A6L>雷克萨斯ES

奥迪A6L匹配了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2.0T+7DCT和3.0T+7DCT,前者输出224马力,350牛米,后者输出250马力,500牛米。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匹配下,奥迪A6L有非常强劲的爆发力,尤其是在中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加速能力,都说说宝马加速快,奥迪在中后期加速度比宝马更快!。

雷克萨斯ES匹配了三款动力总成,2.0L+CVT燃油版,输出127马力,208牛米;2.5L +8挡手自一体,输出152马力,243牛米;和2.5L+E-CVT混动版,输出16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21牛米,电动机最大扭矩202N·m。

这三款动力总成已经在凯美瑞、亚洲龙等车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加速平顺度高,车辆燃油经济性好,2.0L的油耗为6.25~6.57L /100km,2.5L混动的油耗为4.8L/100km。但车辆的加速能力着实堪忧,中大型轿车匹配2.0L自吸发动机,有点儿小马拉大车的意思。

写在最后:

雷克萨斯ES好在日常驾驶的平顺性更佳,油耗更低,配置丰富,开起来方便;奥迪A6L优势在于空间大,动力强,操控性更好,品牌影响力更大。两款车特色鲜明,根据需求选准没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