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陆巡真不够看了!比亚迪U8正式现身,1100匹马力,能当船开?

导读 从新车的外观上看与之前的预告图完全一致,看来梦想照入现实其实也是来的这么简单。

比亚迪在最新一次的发布会上,简单来讲,两款车,一款纯电超级跑车,配蝴蝶门,性能碾压法拉利,而另一款,超级SUV,1100匹马力,零百加速仅3秒,当然关于它的亮点远不止这些,例如原地掉头,首次匹配四轮独立电机系统,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竟然“能当船开”?这一系列的骚操作下,估计难产的“陆巡”要彻底难产了!

从新车的外观上看与之前的预告图完全一致,看来梦想照入现实其实也是来的这么简单。之前有媒体将它比作比亚迪版的路虎卫士,而现在看来,路虎卫士太不能打了!全车的方正造型更是将力量与设计完美的融合到了一起!当然了,能有这样的结构,还是要得益于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的亲自操刀。它所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很好的将未来感与科技感融入到了这款超级SUV中!新车的大灯也采用了一种鼎形设计,造型独特,所以点亮后也会带有很高的辨识度。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中央镶嵌着仰望的品牌LOGO,该设计灵感源自甲骨文“电”,整个文化的融入还是相当可以的!

尺寸上,这款车的表现也堪称BUG级,根据前方所传过来的消息,这款车的车长超过了5米,而车身则宽超过2米,无论是路虎卫士还是奔驰G都被轻松的踩在脚下。而且与前脸不同,它的侧面表现则变得更加平缓,几乎看不到任何多余的设计,就连车门的把手也换成了隐藏式的布局,即便这样也丝毫不影响它的整个气场。在车顶的前段还加入了三只独立的激光大灯,战斗力爆表!车的尾部,配备有外挂式备胎,竖置尾灯组内部造型与前灯组呼应,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这款车还有一项特殊的设计,那就是在D柱的位置上,加入了6根银色饰条,红色部分或为电量指示灯,所以用户可以从车外直观了解到这款车当前电量或充电状态!

内饰方面,此次首发现场并没有曝光,但是根据之前所曝光出来的信息上看,内部则是以高科技为主,屏幕分成两个部分,位于前侧的则是贯穿式的液晶屏,而中间则是一块超大尺寸的竖排多媒体屏功能性还有待后续曝光!

来说说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与U9一样这款车同样搭载了来自易四方技术平的四轮四电机,其中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驱动这款车更是轻而易举,而且零百加速也做到了3秒。黑科技上,这款车匹配了专属的四轮四电机技术,相较于传统机械式全时四驱系统,电控四驱系统反应速度快了100倍,同时调整范围达到20倍,另外新车还匹配了多种驾驶模式!

当然了,在众多黑科技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浮水模式,也就是让车辆在进入较深的涉水路面后,能处于漂浮状态,不过这个模式只能作为被动功能,而非主动功能,仅限于积水较深路段脱困,感觉上用处不大,但对于南方的小伙伴来讲,实在太必要了,看来比亚迪是做足了市场调研!目前这款车也是刚刚官宣,预计售价将超百万,对于这样的一款比亚迪,你们有何不同看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