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半永久灵动岛?iPhone14Pro出现烧屏情况

导读 有海外网友晒出图片表示,自己的iPhone14Pro屏幕顶部区域出现了灵动岛烧屏的情况,可能是灵动岛长时间处于激活状态导致,大家的iPhone14Pro有出现类似问题吗?
有海外网友晒出图片表示,自己的iPhone14Pro屏幕顶部区域出现了灵动岛烧屏的情况,可能是灵动岛长时间处于激活状态导致,大家的iPhone14Pro有出现类似问题吗?

从图片上来看,灵动岛烧屏留下了明显的黑色痕迹,虽然在该区域烧屏对日常使用影响不算大,但看着还是挺难受,自从iPhone14 Pro发售后,这类情况确实还是初次发生,应该是属于个例情况。

针对iPhone14Pro,更多用户可能会比较担心AOD带来的烧屏,不同于安卓阵营,苹果的AOD基本上是调暗亮度,壁纸、小组件等部分都会完整显示,虽然比较实用,但也会引发更多用户日常使用的担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