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扎心!曝皇马求33岁巨星续约,老佛爷亲自出面,C罗没这种命

导读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不仅在求购贝林厄姆,也在积极推动克罗斯的续约。据悉,皇马恳求克罗斯至少续约1年,不要那么快退役。
据西媒《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皇马不仅在求购贝林厄姆,也在积极推动克罗斯的续约。据悉,皇马恳求克罗斯至少续约1年,不要那么快退役。为了达成目的,弗洛伦蒂诺亲自出面加入谈判,希望加快克罗斯的续约进程。球迷不禁感慨,皇马对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真好,当初C罗却没这种命。

北京时间1月4日,克罗斯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克罗斯的状态却保持得很好。21/22赛季,克罗斯出场45次,贡献3球3助攻,场均贡献1.22次抢断,0.43次拦截和0.39次解围。

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克罗斯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但他在中场从容调度,积极奔跑,成为皇马夺冠的关键,那场比赛他奔跑了14公里,比其他球员都要多。22/23赛季,克罗斯出场19次,其中17次是首发,打进1球助攻4次。

值得一提的是,克罗斯场均送出2次威胁传球,1.8次抢断,0.8次拦截和0.5次解围,各项数据都在提升。不过,克罗斯手里已经有5座欧冠,加上早就拿下世界杯,职业生涯没有什么遗憾了,有了退役挂靴的打算。

克罗斯多次表示,他不希望自己踢不动的时候才离开绿茵场,要花多些时间陪伴家庭。这种想法很好理解,毕竟克罗斯荣誉都不缺了,钱也赚够了,何不享受人生和天伦之乐?但皇马却不愿意放手,一直求着克罗斯续约。

那么,皇马为什么非克罗斯不可呢?除了赛场上的表现之外,他在场下也是榜样,像巴尔韦德、卡马文加和楚阿梅尼等年轻新锐,都在学习克罗斯的比赛方式,学习他阅读比赛的能力。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像克罗斯这样低调又有实力的中场大师,确实很适合当导师,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的诚意让克罗斯有些动摇,德国巨星将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为了加快进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挂帅,加入到克罗斯的续约谈判当中,尽全力将他留下。

看到这里,球迷难免感慨,以前都说皇马没有人情味,巨星和功勋很难在伯纳乌终老。现在看来不是这样,皇马对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真好,不是求着续约,就是放球员去其他豪门赚取高薪。

克罗斯所获得的待遇,或许只有齐达内拥有过。2006年夏天,齐达内宣布踢完世界杯就退役,弗洛伦蒂诺直到最后一轮比赛还在挽留,表示他只要愿意留下,年薪随便提。16年后的今天,75岁的老佛爷再度发力,希望打动克罗斯。

俗话说同人不同命,当本泽马、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获得重视的时候,球迷自然也想起C罗。身为皇马队史第一射手,C罗为银河战舰拼下各种荣誉,包括欧冠三连冠。但在2018年夏天,老佛爷却没有履行承诺给C罗加薪,葡萄牙巨星一气之下表达离开的意愿。

弗洛伦蒂诺却不为所动,宁愿牺牲1个赛季,也将C罗送到尤文,同时换回了1亿欧元。而离开皇马也成为C罗走下坡的开始,在尤文和曼联都未能捧起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金球数也停留在5个,被老对手梅西越甩越远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