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车险第三者指什么,第三者车险需要购买吗

导读   车子,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大家生活中的一件必须品了,而相信每个车主都知道,汽车保险对于

  车子,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大家生活中的一件必须品了,而相信每个车主都知道,汽车保险对于用车而相当重要。车险第三者指什么?常见汽车保险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等,这三种保险也是投保率最高的汽车保险。很多朋友对于第三者保险的含义不是很清楚,不知道第三者具体指什么人。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第三者责任险。

  车险第三者指什么?相信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想知道的问题,简单来说,保险公司和你签的保险合同,那保险公司也就是保险人算第一者,你给你的车买的保险,那你的车以及车内的司机、乘客就都算第二者,剩下的全部算作第三者,如对方的车以及车里面的人,还包括路上的行人。车险保障内容中对车险第三者的理赔有明确的规定:被保险的车辆造成的以下人生伤亡和财产损失将无法获得赔偿:被保险人及其家庭人员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被保险车辆驾驶人员及其家庭人员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被保险车辆车上其他人员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

  第三者责任险买多少好?相信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想知道的问题,据了解,目前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有:5 万元、10 万元、20 万元、50 万元、100 万元和 100 万元以上等多重选择档次。那么,三者险保多少才合适?专家的意见是50万元档为宜。“保额50 万与20万,以目前的主流保险公司收费来计算,保费相差在 450 元左右。与一旦出险后费用不足带来的窘境相比,这个差额可说物有所值 。

  对于购买保险之后,我们还有一些需要做的事情,我们要注意的是,挂车投保后与主车视为一体,是指主车和挂车都必须投保了第三者责任险,而且是主车拖带挂车。无论赔偿责任是否是由挂车引起的,均视同是由主车引起的,保险人第三者责任险的总赔偿责任以主车赔偿限额为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