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南阳市卧龙区社保中心积极改进财务管理,提升社保基金效能

导读 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在5月24日下午迎来了省、市社保中心的领导调研。这次实地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社保基金财务...
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在5月24日下午迎来了省、市社保中心的领导调研。这次实地调研旨在全面了解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社保基金财务管理的情况,并为相关工作提供指导。调研组由省市的领导组成,其中包括省市社保中心的领导以及南阳市卧龙区人社局的领导陪同参加。
 
调研组首先实地了解了区人社服务大厅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窗口的运行情况,他们详细查看了社保窗口的业务办理流程,并且开展了人社“厅局长走流程”的活动,积极解决了现场办事群众的疑难问题。这一举措充分展示了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对于提升服务质量的承诺和决心。
接着,调研组听取了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关于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涵盖了基金财务系统使用情况、基金账务管理情况、基金支付管理情况、基金对账管理情况、基金会计报表编制和会计档案管理情况。调研组还通过查看相应佐证材料和工作台账,对卧龙区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阳市卧龙区社会保险中心将以此次省市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社保基金财务管理的制度,改进和优化相关工作。他们将全面提升社保基金管理工作,加强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为“建强副中心、卧龙成高峰”做出更大的贡献。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高社保基金效能,为南阳市卧龙区的居民提供更加稳定和可靠的社会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