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dows 11中神秘的圆形任务栏引发的问题多于答案

导读 随着 Windows 11 的发布,任务栏已经进行了大修,因为微软将所有图标都放在了屏幕的中心,因此它们不再与左侧对齐。然而,任务栏的大修

随着 Windows 11 的发布,任务栏已经进行了大修,因为微软将所有图标都放在了屏幕的中心,因此它们不再与左侧对齐。

然而,任务栏的大修仍在进行中,软件巨头正在进一步完善,例如拖放支持,以进一步增强桌面体验。

但事实证明,在未来的 Windows 11 更新中,任务栏会有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或者至少,乍一看似乎是这样,所以如果这只是互联网就是互联网,请不要太惊讶。

reddit上的某个人声称,作为 Windows Insider 中 Dev 频道的一部分发布的最新预览版本存在一个小故障,可以启用圆形任务栏。很容易相信这是 Windows 中的图形错误,但根据用户的说法,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圆形任务栏,出于某种原因,它在最新版本中又回来了。

圆形任务栏总是有可能不是真的,因为正如Neowin还指出的那样,一个名为 RoundedTB 的应用程序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当前任务栏转换为圆形版本。所以它很可能只是一个使用该应用程序启用的圆形任务栏,而微软不一定在这方面做任何事情。

但与此同时,微软正在尝试各种想法并不是什么秘密,因此看到该公司测试圆形任务栏然后在它进入用户之前将其丢弃并不一定令人惊讶。

无论哪种方式,你最好把这个圆形的任务栏加点盐,但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设计,前面提到的应用程序是获得它的唯一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