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在正式发布前全面泄露

导读 三星的下一代 Galaxy Watch 5 系列将包括总共三种型号,即两种尺寸为 40 毫米和 44 毫米的标准设备,以及将作为 Galaxy Watch 5

三星的下一代 Galaxy Watch 5 系列将包括总共三种型号,即两种尺寸为 40 毫米和 44 毫米的标准设备,以及将作为 Galaxy Watch 5 Pro 上市的第三种配置。

虽然到目前为止这家韩国公司对这款全能的 Galaxy Watch 5 Pro 保持沉默,但最近到达网络的信息让我们在正式发布之前全面了解了这款设备。

首先,Galaxy Watch 5 Pro 将是标准 44 毫米型号的升级版。它的尺寸为 45 毫米,但这要归功于其更坚固的外壳,该设备还配备了 1.36 英寸 AMOLED 面板,就像大型 Galaxy Watch 5 一样。

分辨率为 450x450 像素,该设备将采用钛金属外壳,显示屏上有蓝宝石水晶,更加坚固耐用。它的重量也将达到 46.5 克,大大超过 40 毫米型号的 28.7 克和 44 毫米兄弟型号的 33.5 克。

顶级型号

在功能方面,Galaxy Watch 5 Pro 几乎没有独家功能。它将采用相同的三星 Exynos W920 处理器(这实际上与上一代 Galaxy Watch 上安装的芯片相同),并将提供 16GB 的板载存储。

还将提供内置 GPS 传感器和 NFC,不过相同的硬件将在 Galaxy Watch 5 的 40 毫米和 44 毫米版本上可用。一个还可以测量体温(作为基线)的新传感器是也在意料之中。

最大的升级可能是电池,因为该设备将配备 590 mAh 单元(高于 44 毫米 Galaxy Watch 5 的 410 mAh)。根据三星自己的数据,这应该有助于该设备提供长达 80 小时的充电时间。

Galaxy Watch Pro 5 将是其中最昂贵的版本,在欧洲,预计售价至少为 469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