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Teams现在针对Apple Silicon进行了全面优化

导读 这需要一段时间,但迟到总比没有好。微软已宣布 Microsoft Teams 已准备好在 Apple Silicon 上本地运行,因此可以充分利用新处理器来

这需要一段时间,但迟到总比没有好。微软已宣布 Microsoft Teams 已准备好在 Apple Silicon 上本地运行,因此可以充分利用新处理器来提高能效和性能。

虽然针对 Apple Silicon 优化的 Microsoft Teams 预览版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并且它也定期收到更新),但微软表示正在逐步向生产设备推出。

显然,与公开预览版相比,这是最终版本,整体感觉应该更加精致,不会遇到重大错误。

“我们从使用 Mac 和 Apple 芯片的客户那里听说,他们希望 Teams 能够针对他们的设备进行优化。我们正在推出 Teams 的生产级通用二进制版本,这意味着它将在整个 Mac 产品系列上本地运行,包括那些使用 Apple 芯片的产品。对于 Mac 用户来说,这意味着性能的显着提升,即使在通话或会议期间使用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时,也能确保设备资源的有效使用和优化的 Teams 体验,”微软本周宣布。

分阶段推出

这家软件巨头强调推出是分阶段进行的,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第一天收到它。

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 Apple Silicon 优化版 Microsoft Teams 何时全面上市的预计时间。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Mac 上带有 Apple 芯片的原生 Teams 应用程序的普遍可用 (GA) 版本将逐步向客户推出。部署完成后,每个人都将自动升级到 Teams 的最新更新,因此无需搜索下载链接并手动安装 Teams。如果您希望加快速度,您可以选择加入 Microsoft Teams 预览计划,这将使您能够更快地更新并提前访问新功能,包括 Apple M1,它已经为所有人提供保证,”该公司进一步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