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ecno在俄罗斯超越苹果 小米获得42%的市场份额

导读 根据《生意人报》援引 MTS 报告的数据,中国品牌在 2022 年 7 月引领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占据了高达 42% 的市场份额。除三星

根据《生意人报》援引 MTS 报告的数据,中国品牌在 2022 年 7 月引领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占据了高达 42% 的市场份额。除三星和苹果外,Realme 和 Tecno 位列前五。

尽管小米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但增长最快的是Realme 。中国品牌在销量方面跑赢三星和苹果,稳居第二。其市场份额从 6 月份的 13.4% 增加到 7 月份的 17%。

甚至Tecno也以 0.5% 的市场份额超过了苹果。它以 7.5% 的份额排名第四,其次是苹果公司,份额为 7%。三星以 8.5% 的份额位居第三。

早在 6 月份,苹果和三星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分别为 9.7% 和 10.9%。

说到收入,小米在这方面甚至以 35% 的份额排名第一。苹果以 25% 的份额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 Realme (12.5%)、三星 (11%) 和 Tecno (4%)。

7 月份共售出 230 万部智能手机,价值 367 亿卢布。平均售价 (ASP) 下降 6% 至 1.61 万卢布。

三星和苹果在俄罗斯的下滑是由于官方供应不足和平行进口稀缺所致。对于不知情的人来说,今年早些时候,这两个巨头都因与乌克兰的战争而退出了该国。他们的供应目前比战前减少了 80-90%。

苹果的下滑还归因于其在该地区的生态系统崩溃,Apple Pay 无法使用。无论如何,由于用户对品牌和生态系统的情感依恋,这家库比蒂诺巨头的表现优于三星。

到 2022 年底,如果平行进口没有增长势头,苹果和三星在俄罗斯的总销量可能下降 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