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尘埃落定!梅西国家队未来揭晓,名记透露球王心声,C罗睡不着了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之后,基本上可以定性梅罗之争或梅罗时代不过是个伪命题,随着C罗与门德斯关系的破裂,C罗过去与梅西的种种捆绑营销也会像泡沫一样破碎。
卡塔尔世界杯之后,基本上可以定性梅罗之争或梅罗时代不过是个伪命题,随着C罗与门德斯关系的破裂,C罗过去与梅西的种种捆绑营销也会像泡沫一样破碎。国际足联授予了梅西第三代球王的认证,意味着过去十多年是梅西一枝独秀的时代。本届世界杯梅罗各不同命,梅西加冕球王,而C罗则在8强战中黯然出局,世界杯之后梅西已经有了功成身退的意思,而C罗则进入了幻想时间。

从两人的职业生涯来看,C罗明显是更加功利的一方,而梅西的足球更加纯粹。C罗在与梅西的比较中,被推到了一种不属于自己的高度,让梅西变成了自己的心魔,成为了慕容复的现实写照。失败的种种不甘心让C罗依旧霸占着国家队的资源,他的最大支持者罗姐和factors哥在世界杯之后早早替C罗宣布了不会从国家队退役,会继续为国出战2024的欧洲杯与2026的世界杯的决定。在罗迷的眼中这是为国鞠躬尽瘁,但这对于葡萄牙黄金一代来说却是灭顶之灾。

与C罗不同,梅西很早就表示无论这届世界杯结果如何,这就是自己的最后一届。然而准备功成身退的梅西却在队友和主教练的一再挽留下改变了自己的主意。《队报》在最近发布的消息中声称,记者José Barroso从梅西那得到了消息,梅西会为国家队至少效力到2024年的美洲杯。该媒体指出若未来离开联赛,梅西的下一家站有可能是迈阿密国际,这是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已经同意的未来计划,美国对于梅西和他的妻子充满吸引力,但暂时不是球王考虑的选项。

《队报》还提到,世界杯结束之后,梅西还未在公开场合中谈论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他知道随着年龄增长可能带来的竞技方面的压力,也知道阿根廷国家队应该加速推荐更新换代的进程,所以害怕自己的表态会给国家和球迷带来过高的期望,事实上哪怕是梅西也无法脱离竞技体育的客观规律。尽管如此,私下场合里梅西已经跟队友说过,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会继续挑战2026年的美加墨世界杯。

斯卡洛尼在最近接受《马卡报》的专访时,谈到了不少国家队的话题,谈话内容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梅西是否会参加第六届世界杯的对话。斯卡洛尼表示:“梅西曾说过,历史上没有一个球员能参加第六届的世界杯,这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我知道梅西很乐意披上国家队的战袍,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担心自己的年龄带来的影响,但我一直认为他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斯卡洛尼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不会给梅西进入国家队制造任何障碍。

这是一个值得梅西球迷欢呼雀跃的消息,但对于C罗而言则不是,原本寄希望于延迟退役时间,在梅西提前退役的情况下实现赶超的C罗,还要继续处于梅西的光芒之下,被梅西追着打,葡萄牙人得知梅西的消息不知是否会在夜里辗转反侧,坐立不安。

以上便是全部内容,看到这里的你请点个赞噢!更多足球资讯请关注猫眼看足球,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参与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