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恭喜!泰山铁卫正式回归,有望出战足协杯,还有2位强援也已在路上

导读 今年的中超联赛迎来了一股“回归潮”,不少当年离开自己母队的球员又重返了老东家,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无疑就是韦世豪重返山东泰山了。
今年的中超联赛迎来了一股“回归潮”,不少当年离开自己母队的球员又重返了老东家,最典型的一个例子,无疑就是韦世豪重返山东泰山了。

而韦世豪绝对不是唯一一名回归泰山队的球员,近期坊间还有消息称高准翼下个赛季也有可能重返山东。

不过,目前韦世豪和高准翼的回归,还没有得到泰山俱乐部的官宣,而另外一位泰山旧将的归队却已经被实锤了。他就是上个赛季被泰山俱乐部租借到青岛海牛队的本土中卫刘军帅。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刘军帅在海牛队的租借期已满,他也在近期正式回归泰山队,据悉他现在是和老将戴琳同住一个宿舍。

现年27岁的刘军帅在2017年以4000万元的转会身价加盟了山东泰山,在此之前他曾在欧洲的葡萄牙联赛踢过好几年球。

刘军帅不仅身体强壮头球能力出众,而且拦截能力也相当强,唯一的缺点就是转身速度比较慢,容易被对手的前锋突破打反击。尽管如此,他还是得到了泰山队时任主帅李霄鹏的重用,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卫。

然而,郝伟在2020赛季中途接手泰山队后,刘军帅很快就失去了在队中的主力位置。而在郝伟正式成为泰山主帅后,刘军帅几乎彻底地失去了在泰山队的上场机会。2021赛季,他一共只代表泰山队踢了1场足协杯的比赛,出场次数竟然和郝海毅一样多。

在这样的情况下,刘军帅只能选择离开泰山,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家乡球队青岛海牛。上个赛季,作为海牛队后防核心的刘军帅发挥得非常出色,一个人就为球队攻入了6球,为海牛队的成功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

正值当打之年的刘军帅有如此出色表现,让主帅郝伟没有了不用他的理由。因此,俱乐部也马上召回了刘军帅,近期他已经和球队进行了合练。如果条件允许,他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足协杯泰山队与武汉三镇第二回合较量的比赛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个赛季刘军帅留在泰山队基本不会有太多的悬念。他将可以顶替上赛季一直伤病不断的巴西后卫贾德松,在新赛季里成为泰山队的主力中卫。

另外,还有2位被泰山俱乐部队外租的球员也将在下个赛季回归球队,他们分别是巴西前锋莱昂纳多,以及归化球员德尔加多。这两名球员上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莱昂纳多在K联赛打进13球另外还有6次助攻,并帮助蔚山现代队夺得了联赛冠军。

而德尔加多则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下半程,被租借到了中甲球队昆山FC,在昆山FC队他同样有10场比赛7球2助攻的出色表现。

可以说,这2位球员都非常适合现在的泰山队,莱昂纳多回归后,可以出任泰山队的主力中锋,克雷桑和韦世豪则分别踢左右边锋的位置,形成前场进攻的三叉戟。而德尔加多可以担任泰山队的替补,在久攻不下之时,郝伟可以派他上场来提高球队的前场攻击力。

虽然现在泰山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才刚刚开始,但已经有多名实力不俗的球员确定归队,这不得不让球迷们感叹,泰山队的底子确实是太厚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