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21年前内江持枪杀人抢劫金店案告破,嫌疑人落网

导读 在21年前,内江发生的持枪杀人抢劫金店的案件最终告破,嫌疑人落网。现如今是法治社会,每一个人都是需要按照法律的规则去做一些事情,但是
在21年前,内江发生的持枪杀人抢劫金店的案件最终告破,嫌疑人落网现如今是法治社会,每一个人都是需要按照法律的规则去做一些事情,但是在21年前。在四川内江市比较繁华的街区,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犯罪嫌疑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枪杀害了两个人,还抢劫了一家金店,价值50多万元的铂金首饰。这样的事情出现之后就已经成为了当地比较火热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公安机关的关注,但是这一个犯罪嫌疑人就好像是人间蒸发一样,也让这一个案件陷入了僵局。
 
在2023年1月6日的时候,从内江警方当地就获知,经过几代警方的接力调查最终成功地侦破了这一个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件。在2022年7月的时候,将潜逃了21年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还在这一个犯罪嫌疑人的住处查到了气枪一支以及100多枚铅弹。民警们已经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耐心的普法,最终犯罪嫌疑人开口认罪还表示21年来过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时间还是需要回到2001年,在8月份的时候,在内江市比较繁华的一个街区,就发生了恶性持枪杀人的案件。这一个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法是比较残忍的,案发之后当地的公安部门也批示了,加强力量尽快破案,还会将这一个案件列到了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已经抽取200多名民警开展了案侦工作,但是因为案发现场以及技术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办法去锁定犯罪嫌疑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宋雨中在2022年7月21日的时候,内江的公安就出动了50多人的警察,将潜逃了21年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当凶手认罪之后,受害人的家属得到了慰藉,受害人家属还特意到内江市公安局送去了锦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