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 摔炮像糖果孩子误咬被炸伤,家长吐槽包装却没赢得同情

导读 摔炮就好像是糖果一样,孩子误咬之后被炸伤,家长去吐槽包装,却没有得到网友的同情。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到过新年的时候就比较喜欢玩摔炮
摔炮就好像是糖果一样,孩子误咬之后被炸伤,家长去吐槽包装,却没有得到网友的同情。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到过新年的时候就比较喜欢玩摔炮,感觉这是一种比较有意义的事情,也可以成为自己生活当中比较美好的记忆,所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在去售卖小孩子玩的摔炮。在玩摔炮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正确的一些做法。这样才能够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否则会给自身带来一些伤害。
在1月6日的时候有很多的网友都看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湖南益阳的一位家长质疑摔炮包装的新闻,引起了很多的网友关注。有很多的网友并没有选择站在家长这一边,要求厂家改进摔炮外包装的要求。反而还有更多的网友去吐槽这一位家长,没有尽到监护的义务。
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孩子在玩摔炮的过程当中都会被炸,就在前段时间河南周口一位家长交一岁多的孩子。如何玩摔炮的时候,小孩就拿起一颗摔炮直接放进嘴里,咬着让人觉得比较庆幸的,没有什么大碍。当看到家长的吐槽的时候,有很多网友就评论了,摔炮一直就长这样,很多人也是玩这长大的。甚至也有一些网友就表示这么小的孩子就不应该玩摔炮,就算是在孩子玩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在大人的监护之下。
也有很多网友就表示,在孩子勿扰摔炮的这件事情上家长是难逃责任的。这么小的孩子家长就不应该让孩子去玩。所以家长在吐槽摔炮包装的过程当中,吐槽和推卸责任是不能划等号的,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责任最多的还是家长。因为家长没有做好看护孩子的义务,最终让孩子出现了误咬摔炮被炸伤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