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老人患新冠不愿拖累子女离家出走

导读 一个老人患有新冠病毒,不愿意拖累子女就离家出走。近一段时间有很多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总是会出现感冒发烧或者是咳嗽

一个老人患有新冠病毒,不愿意拖累子女就离家出走。近一段时间有很多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总是会出现感冒发烧或者是咳嗽等多种情况,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新冠病毒的感染率是比较强的。在生活当中父母的爱是属于比较无私的,总是会给自己的子女带来更多的疼爱和呵护。近段时间就有一个老年人患有了新冠病毒,不愿意拖累子女,竟然离家出走了。
 
近段时间在湖北荆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很多网友又暖心又心疼,松滋民警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之后就了解到,市民的82岁父亲离家出走了,经过多方面的查找之后都没有任何的结果。还了解到老人近段时间感染了新冠病毒,子女就猜测,有可能是不愿意给自己的子女增加负担,就会选择离家出走。
 
之后民警就让家属找来一双老人常穿的鞋子作为嗅源,还调出了警犬,经过一系列的搜救之后,警犬就反应异常,一直朝着荒地不断的喊叫。之后民警就在前方顺利地找到了老人,当看到老人时面容憔悴,所以警方立即拨打120,将老年人送到医院就医,目前老人已经康复出院。
 
当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很多网友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父爱真的太伟大了。就是为了不拖累自己的子女,为了不让自己的子女受到感染,竟然选择离家出走,也不顾自己的安慰。有的网友就认为子女也太不孝顺了,父亲患病竟然没有陪在父亲的身边,还任由自己一个人离家出走。其实每一个网友的说法都是有所不同的站在的,角度不一样,所以说出的想法也是有所不同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