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曝梅西获“救世主”合同,巴黎一年收入暴涨7亿,盼他在巴黎挂靴

导读 周二,《马卡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向梅西开出了“救世主”合同,其年薪将大幅度提升,目标是让梅西在巴黎挂靴。
周二,《马卡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向梅西开出了“救世主”合同,其年薪将大幅度提升,目标是让梅西在巴黎挂靴。

梅西与巴黎的合同签到2023年6月,早在2022年7月,《马卡报》就透露,巴黎准备与梅西续约。在世界杯之前,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但在新合同年限、年薪方面还需要讨论。不过,巴黎已经向梅西开出了“一份不可能被拒绝的合同”

梅西希望继续为巴黎效力。原因包括:梅西在巴黎很快乐,其家人也已经适应了巴黎的生活。同时,尽管在战胜法国之后赢得世界杯冠军,但巴黎还是为队中拥有世界杯冠军队长而感到高兴。

为梅西开出一份天价合同,一方面意味着巴黎要开出天价年薪,但同时,这份合同也会为巴黎带来巨大收益。梅西目前的年薪为3000万欧元,尽管梅西已经35岁,但巴黎将为他涨薪。

巴黎不仅希望留住梅西,而且借助梅西“世界之王”的地位来获利。首先是在俱乐部形象方面,巴黎希望梅西在俱乐部退役,从而提升巴黎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其次,在梅西加盟之后,巴黎第一个赛季的收入增加了大约7亿欧元,而且增加了多达10家新的赞助商。梅西的加盟,也让巴黎球衣销量有了指数级的增长,第一个赛季球衣就售出了超过100万套,售价在90到160欧元之间,其中60%是梅西的球衣。

因此,巴黎准备为梅西开出一份“救世主”合同,而且合同条款已经敲定,将在未来几周摆在桌面上。在此之前,巴黎将在主场对昂热一战为梅西举行致敬仪式,梅西将带着冠军奖杯走上球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