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58岁“自驾阿姨”霸气回应质疑:不再强求一纸离婚证

导读 一位58岁的自驾阿姨,面对网友们的质疑,霸气回应,不再强求一纸离婚证。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神圣的,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甜蜜的婚姻,但是在目前的社会当中
一位58岁的自驾阿姨,面对网友们的质疑,霸气回应,不再强求一纸离婚证。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神圣的,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甜蜜的婚姻,但是在目前的社会当中,很多人都会拿婚姻当儿戏,总是会做出一些不负责任的事。在2020年9月24日的时候,56岁的一位阿姨就决定要告别让自己压抑的婚姻生活,所以就从家乡河南郑州出发,开着自己打工挣来的白色大众,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
这一场雷厉风行的出走,竟然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一位阿姨也竟然成为了被广泛讨论的现象,阿姨的故事吸引了很多的媒体,甚至还吸引了很多的记者,也被称之为是无所畏畏的公路旅行者。现如今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也有很多人想要去模仿这一位阿姨的生活,但是早已经结束重返到自己的家中。
而这一位阿姨从之前的白色大众已经换成了属于自己的房车,还继续的享受着这样的旅居生活,这一位阿姨已经几乎走遍了整个中国,依然还会在寻找下一个目的地。其实面对这种情况有很多网友都会问,一个人旅行不孤独吗?而这一个阿姨就表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孤独感受,因为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要拍摄短视频,还要直播带货。
这一个阿姨也曾经讲述了自己的婚姻,在自己的婚姻当中一直过着比较辛苦的日子,从来就没有什么积蓄,而且丈夫也没有将自己当成家人一样看待,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开。在旅居的这一段路途当中,也听到过很多的质疑,有很多人都认为阿姨心野了,而这一位阿姨却表示,自己的心确实变野了,心里装满了整个大自然。在旅居的过程当中,阿姨也会拥有很多的旅行计划,其实这样的生活也是很多年轻人比较羡慕的,但是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是过着早九晚五的生活,也会被自己的家庭中鸡毛蒜皮的小事而牵绊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