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被泰国副总理接机的中国首批旅客:感觉像明星走红毯

导读 中国首批旅客抵达泰国,被泰国副总理接机,旅客表示感觉像明星走红毯。在1月9日的时候,泰国副总理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等一行人,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举行的仪式,就是为了欢迎中国
中国首批旅客抵达泰国,被泰国副总理接机,旅客表示感觉像明星走红毯。在1月9日的时候,泰国副总理以及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等一行人,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举行的仪式,就是为了欢迎中国出入境政策调整之后首批到泰国旅游的航班旅客。
这一次的航班共拥有269名,中国旅客乘坐了厦门航空,在12:30的时候到达泰国,泰国副总理等一行人还专门为中国旅客送上了花环以及口罩,等一些伴手礼。根据副总理的透露,泰国公共机场有限公司预计在2023年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旅客人数将会达到700~1,000万人次。中国到泰国旅游的首批乘客当中,有一个人就表示自己在走出飞机舱门的之后就看到了非常荣幸的一幕让自己感觉到比较庆幸,也感觉到了泰国人对中国人的友好。
有很多游客都表示这是属于比较隆重的场面,也感受到了泰国对于中国游客的重视和欢迎,有泰国副总理亲自在机舱门口外面迎接,这也是属于一个比较有意义的历史性时刻。而且游客们还表示副总理还送给自己花环,当时根本就不知道这一个人就是泰国的副总理,当收到花环的时候自己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阵仗,感觉自己像明星走红毯一样。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对中国的游客还说中泰一家亲欢迎来泰国。据听说2019年中国是属于泰国最大的游客来源之一,差不多占泰国游客的1/3。但是因为疫情来袭,来泰国旅游的人就会不断的下降。一个泰国的旅游公司老板还表示,近三年以来公司几乎就没有生意,当看到中国游客到达泰国的时候,还是非常开心的,对于接下来的公司事业也是充满着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