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黄牛都拒收购物卡,家乐福怎么了

导读 黄牛都不收购物卡了,很多人想知道家乐福怎么了。家乐福超市在国内是属于比较有名气的一个超市,一直以来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
黄牛都不收购物卡了,很多人想知道家乐福怎么了。家乐福超市在国内是属于比较有名气的一个超市,一直以来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在产品质量上以及价格方面都会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但是在1月7日晚上的时候,根据一些记者的调查就发现现如今临近春节前是属于各大超市的销售旺季,而家乐福超市九棵树店的货架,却出现了货品大面积空置的情况。
在家乐福超市当中就发现饮料零食货架上面外面一侧,摆了一些商品,而里面却是空荡荡的,现如今家乐福购物卡已经没有办法正常使用和结算,可以用购物卡结算的商品都已经被消费者抢光了。这些经营的细节也会透露着家乐福目前的一些困境,自从去年的时候,家乐福超市关店的速度就不断加快,品牌供应商也会不断的要求冻结家乐福银行存款。
在消费者的眼中,家乐福超市的商品已经被分为可用购物卡以及不可用购物卡两大分类。在1月7日的时候,记者走访了多家家乐福超市就发现了一些礼盒以及牛奶等多种商品都贴上了不可使用购物卡的标签,在店内还张贴了由于系统升级购物卡暂时不能结算的通知。但是在该超市当中,也有一些少数的商品价签,旁边就摆放着可以使用购物卡结算,不过在这样的超市当中,可以使用购物卡的商品已经占据少数了。
而且有几个黄牛都表示暂时不收购家乐福的购物卡,根据这种情况,家乐福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前期购物卡系统升级是有一些商品受到了限制,不过目前北京家乐福基本上恢复正常。面对这种情况,线上线下,相互碰撞的时代,商超也会迎来很多新的风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