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小偷砸车窗偷2千现金却扔下20万包

导读 一个小偷砸车窗,偷走了2000元的现金,却扔下了20万元的包包。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就会做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就比如偷。在1月9日的时候,有一个消息就登上了热搜,那就是小偷砸车
一个小偷砸车窗,偷走了2000元的现金,却扔下了20万元的包包。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就会做出一些违法乱纪的事情,就比如偷。在1月9日的时候,有一个消息就登上了热搜,那就是小偷砸车窗偷2000元现金,却扔下20万包。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就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认为这一个小偷也是无知的。
在1月9日的时候,江苏扬州的一个停车场当中,一辆价值近百万的商务车被人砸了车窗,小偷偷走了2000多元现金,却扔下了一个价值20多万元的爱马仕包包。这一辆商务车的车窗被完全破坏,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车内的景象。一个民警在附近找到了被丢弃的包包当中贵重的物品以及2000多元的现金就不翼而飞了。这些产品当中已经包括了手工艺品,就比如绿松石手串以及项链等等,大概损失了24万元左右。
民警就立即调取了监控排查线索,发现作案的是两个年轻的男子,但是两个人就一口咬定只拿了包里的现金,其他的东西都当场就扔了。这一个男子还表示以为包里的东西都是假的就没有拿,直接扔在了路边,也不认识什么牌子的包包,所以就直接丢掉了。经过民警的继续调查,就发现一个路人捡走了包内的物品,经过了详细的摸排,走访之后就联系到了这一名路人,路人却表示自己不知道首饰的真假,觉得好看就收藏了。
目前这一个路人已经将包内的物品归还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当中。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认为做小偷也是需要高学历的。也有的网友觉得,现在是属于法治社会,竟然还有我这么大胆的年轻人,相信未来的生活不会好走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