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朗袭击以色列致比特币大跌

导读 近日,中东紧张情势急速升级,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记者会上警告称,伊朗可能「迟早」会对以色列发动攻击,强调美国将致力于保卫以色列。这一...

近日,中东紧张情势急速升级,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记者会上警告称,伊朗可能「迟早」会对以色列发动攻击,强调美国将致力于保卫以色列。这一消息引发了全球市场的震荡。

根据CNN报道,根据美国官员的情报,伊朗最快将在24至48小时内对以色列南部或北部领土进行直接攻击,可能包括使用无人机和飞弹等手段。而美国已经紧急派遣军舰以保护以色列和该地区的美国军队。同时,伊朗已向华盛顿表示,他们不会仓促行动,以避免局势进一步升级。在这种情况下,全球市场的恐慌指数VIX激增,现货金价再度飙升,同时美股收黑,道琼指数暴跌近500点。

受到中东局势的影响,加密货币市场也遭受波及。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价格暴跌,引发了大规模的爆仓事件。据Coinglass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全网爆仓金额超过9.2亿美元,近30万人遭受清算。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需要保持谨慎,小心应对风险。

中东紧张局势的升级对全球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局势的发展,并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同时,政府和国际社会也应加强对中东地区局势的调解和控制,以维护地区和全球的稳定与和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